首页»视频解说 » 啊啊啊太大了
啊啊啊太大了

啊啊啊太大了

主演:
千禹熙 金东旭 
备注:
已完结
扩展:
微电影 恐怖 爱情 
点击:
802426
地区:
大陆
导演:
马修·瓦德皮 
年代:
2009 
更新:
2024-03-28
语言:
韩语,德语,法语
剧情:
我的不顾一切换来的却是背叛图文无关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,当时我详细
猜你喜欢
《啊啊啊太大了》剧情简介
我的不顾一切换来的却是背叛图文无关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,当时我的家人不同意。那时年轻气盛,家人越是反对,我越是要和他结婚。母亲原本身体就不好,被我这一气,病情加重,没过多久,就去世了。这事对我打击很大,从那之后,我总觉得对不起全家的人。但已成事实,我只能面对,我下决心一定要过好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,为此,我和老公都付出了努力。我们也确实过了一段平静祥和的日子。不久,我生下一对龙凤胎,因为自己还要工作,就找了一个小保姆在家帮忙照看孩子。可是万万没想到,就在我忙碌不已、对将来的生活充满憧憬的时候,老公与小保姆发生了暧昧关系。得知这件事后,尽管心里十分痛苦,但思量再三,我还是选择了原谅老公。一是我想到孩子,想到我和老公相处了这些年后,我们之间已经不只是爱情,更多的是难以割舍的亲情;二是以我对老公的了解,那个小保姆根本不是他心目中的女人,大概只是一时冲动吧。于是我们又维持了一段短暂的平静。保姆刚来我家的时候,曾说过自己已经订婚,最多做一两年就要回家结婚。可是那段时间,我却突然听说,她退婚了,我心里一紧,这件事,不得不令我重新衡量她和我老公的关系。因为这件事,我和老公爆发了多次争吵。更加不幸的是,女儿在这段时间突发疾病,离开了我们。女儿的去世,愈发激化了我和老公之间的矛盾,小保姆也离开了我家。原本以为,家里发生了巨大变故,我们一切会重新开始,我也再次选择了相信老公。2004年,老公因为工作去了北。